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pLaYing AGian...^^

本来在前几个星期就要写这篇blog的..
可是懒惰咯..
所以就一直拖到现在咯...><''
哎呀,别说这些了..
开始步入正题吧..=]
今天又和佳敏他们...
出门去了...
要去看..
我最想看的2012..hehe..
erm..那天我就在佳敏家等ray来载我们咯..
pon,,pon,,车来了..
哈哈,其时我不知道ray有没有pon啦..
只是配合一下...==''
yeah,终于坐上车了...
车上有很多人哦...
好彩我在减肥着...><''
所以就够位坐咯...[哇,你现在是在讲佳敏肥啊??]
wakaka..nola xD
在车上他们不可能是的...
哈哈,有很多笑话听咯...
SRY YAR,me 4get jor..==''
can't show~~hihi..
下次我会记得带录音机~~
让你们听听~~
我们去载又青料..
就正正出发了..^.^
erm,过了差不多30分钟??15分钟??
不懂..
就到了PCF...
2012我来看你了...
haha,好想要去看情人一样...
beh tong lu arh><''
haiz,虽然是到了..
可是alvin还没来渥..
me want show le..
ready??
start..GO..
怎么办感觉甜又酸偷偷爱你快乐又孤单..
[p/s:这个呢如果有看muimui生日那篇就会懂啦]
[可是,有一天我不小心洗掉了...对不起丫,mui~~]
哈哈..
讨论过后就决定我们自己先进去看先..
haha..agian..
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hehe =D
erm,,我们进场了...
开始了开始了,好紧张哦我..
毕竟是我期待很久了..
看了不一会儿,alvin他们也进场了..
我们就一起看了咯..
^^v..
这出戏长达2小时45分钟..
在我看着一半的时候,你知道我听到什么吗??
我听哭声...怕怕~~
我就看佳敏一下,她没哭啊..
这就奇怪了...
再去看nigel...我的妈呀~~
原来是他,还我吓到半死..==''
omg,,原来他在假哭~~
他们就是这样咯~~
喜欢做这样的事情~~
哈哈~~真是佩服啊~~
没事了,没事了~~
继续看吧~~
aiyoyo..我是怎么了~~
才刚刚把事情弄清楚~~
现在又做一些丢脸的事情~~
在戏院里,我不是踏到,弄到,nigel的脚..
就是动到他的手...><''
paiseh 死了..==''
不久,戏也完了~
哇,我觉得戏中的男主角好勇敢噢~~
拍手,拍手~~^^
终于看完了~~
我要开始说废话了..><''
就在走出来时,就听到alvin在说:'可甜呢??'
我要跟她收戏票$$,还说我作天放飞机~
[p/s:其实,本来作天kiyoko生日要陪她一起看的,可是我怕会迟回料被骂..所以就没去了,对不起丫,下次陪你看别的,爱你爱你,木阿木阿~]
哈哈,alvin要跟我收$$是应该的阿~
我:多少$$戏票??
alvin:RM50!!
可甜的心在说:成何体统~有那么贵的戏票咩??==''
alvin:没有拉,骗你的拉~不用还啦~
可甜:不要啦,要还的~
alvin:要还就还RM50咯~
可甜的心又在说,alvin你很yam~~~
哈哈~
完了,我们说完了~
^^
过后我们就去参观tandas~><''
全部出来后就讨论要去那填饱肚子~~
讲,讲,讲,讲,讲...
1分钟...
2分钟...
3分钟...
都过去了,最后就决定去吃PIZZAHUT~^^
me like lei~
^.^..like mushroom soup~
有没有意见,不懂谁在问~
我本来想举手说:'我有'~
可是,我没胆说~==''
haha..因为我只是想说~
可以不要去吃硬的东西吗..
我牙痛~><''
很费吧??所以不敢说咯~
走,走,走
弯左弯右~
弯右弯左~

终于到了~
好开心~^^
因为肚子以经,饿到kulokulo叫了~
可是...
他们不要吃了,因为太多人~==''
又在讨论..
又在讲讲讲咯~
料时间也跟着他们一起走lo...><''
最后,的决定~
autocity吃..
吃什么你知道吗~
很容易罢了~
猜猜看..




就是PIZZAHUT~ @@''

auto city~~
我们到了~
走去pizzahut~
人满满!!
haiz..蓑~
就去吃'又一成'咯~
paiseh arh..change back BI,coz lazy tap 'ping yin'ald ==''
wah,me 1st time come and eat nia wor...
donoe want call want eat also~
than me choose me like de food lo~
wah,a head me again nigel~><''
but sit with leng zai,me happy nia^^
haha

now me want say got who with us go pcf~
gv uour know,a bo i think u our will blur blur @@"
haha..

1.raymond~
2.nic~
3.min~
4.yiko[me^^]~
5.nigel~
6.alvin~
7.shu cheng~
8.ste~
9.jia yong~
10.sora~
11.yew yew~

this time got amny ppl lei~
song nia^^

u see us so many ppl~
when other ,the waiter blur blur arh ~
haha..
us see the menu than say wat us want eat~
332...
412..
125..
126..
333..
451..
us no wait the waiter write ..
again say again say~
haha
the waiter again ask again ask... @@''
wah..got many hao liao 2 eat^^
us other de food 1 by 1 come ald~
us also 1 by 1 eat ~~
haha><''
[wah.than u our ma eat until midnigth??]==''
at''you yi cheng'' ,also got 1 think make paiseh..==''
wah,2day u no eat ''ubat'' hor?
hihi,ya lo~~
change back BC coz this word in BI me do know how say~
haha..paiseh yar~
see my blog..will make u blur~
and will very sieanz de~
coz me alw pilipala~pilipala~
also doknow me at here say wat arh~ @@''
当我在吃着一半,突然nigel叫我~
oioi..我的鞋很好踏是吗??
==''
心想..我几时踏到你的鞋??
哪知我往下一看,真的阿,
我真的踏着他的鞋~
yo..丢脸到~~
想躲起来~~
我连忙说:'sry,sry,'~~
haiz..><''
t.t

吃完后,我们就去走走一下~
看歌唱比赛一下~
就回家了~

掰...
就到这吧~
参他们出去满爽一下的咯^^
hope next time also can with u all go out ply again^.^
因为我又在懒惰写了...><'' hihi.. luv u our ..
muackzx..
bye^^

2 則留言:

  1. write so long..==
    hahahaha
    thx yar~
    sry yar~let u worry
    T-T
    but i try to zhen zuo
    muackz..

    回覆刪除
  2. nvm lah~
    aiyo..
    sudah biasa
    ==''
    not lah~haha=D
    jkjk..
    hap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