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感情?!!?

感情?爱情?

有谁可以告诉我,
要怎样才能
顺顺利利的
和自己
喜欢的人在起

有谁可以告诉我,
要怎样才能
永永远远的
和自己
喜欢的人在一起

有谁可以告诉我
要怎样才能
让自己
喜欢的人
喜欢自己

有谁可以告诉我
要怎样才能
让自己的心
去祝福
自己喜欢的人

有谁可以告诉我
要怎样才能
让自己的心
正正的去放弃

有谁可以告诉我
要怎样才能
让自己的心
不要再去想他


这种种爱情的疑问~~
是我们不能去控制...
所以,我们只能在夜深人静时哭??
我不懂这是不是一个方法...
因为我是这样的~~

有谁不想和自己喜欢的人顺利在一起~
有谁不想和自己喜欢的人永远在一起~
有谁不想自己喜欢的人喜欢自己~
有谁能忍着痛去祝福自己喜欢的人~
有谁能从心里正正的放弃喜欢的人~
有谁能不要在夜色深人静时想着自己喜欢的人~


这些真的很难去做到吧~~
可是有时真的没办法啊~~
要去接受实事实~~
因为我们还要活着~
因为世上还有...
亲情,友情等等~~
不是只有爱情~~

我懂有时什么东西,
都没有爱情来得甜,幸福...
可是,你能不去接受吗~~
事实告诉你:"不能!!"

可是当你用心去,
认真地对待每个人,
别人又用真诚的心,
去对待你~
那时你会觉得...
世上不是只有爱情,
才能让你幸福的~

有些人为什么会很幸福??
是因为他们得到爱情??
不是的...
是因为有,
朋友,家人~
的支持!!

要怎样去顺利的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呢??
双方都要有''信任''这两个字,不要让吵架这个''动词''来让你们感情渐渐减少!!

要怎样永远的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呢??
双方要时常为对方着想,分担一些开心不开心的事情!!

这些是我朋友和他男朋友吵架时,
我自己所领悟的~

[如果有说错什么请原谅]

爱情又分多种吧~
暗恋..
热恋??
明恋??
苦恋??
等等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想再收在心里了~
其实,在两三年前~
我暗恋了一个男生~
他名叫XXX...
当年他中五,
我中二..
那时还对爱情搞不清楚...
只是知道'喜欢'~~
就到现在了~~haiz..
在当时我还假扮另外一个女生...
haha,very yam><''

还跟他聊了一夜~
当晚很开心~~
可是只有一晚罢了~
haiz..t.t
现在还有喜欢他咯~ 在心里...
因为爱得很深, 很难放!!
现在他有女朋友咯,
不能表现让他喜欢我..
因为不想让他
伤心,
痛苦,
毕竟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是每个人的心愿~~
我知道现在他是
幸福的,
快乐的,
每一天都是开心的过日子~~
这样我就足够了~~
1个人伤心,为爱烦恼~
好过3个人伤心~~
虽然要对喜欢的人说祝福的话, 是很难...
有时我在想为什么当年, 不勇敢一点去跟他告白??
haha..><''
现在的我也是幸福的~~
因为我有一班好友咯~~
还我的家人咯~~
有他们的支持, 我想我会争着~
不会让自己到下!!
会让自己再站起来~~
虽然,每次在大家面前都是
嘻嘻哈哈的~~
可是,
我的内心是
寂寞的..
伤心的... haiz..t.t
我不是像你们想的那么坚强!!

好了啦..
不说了~
在说要流泪了~~
总之,大家要好好去了解爱情~
它是件非常难搞的东西!!
kampateh!!
haha...
missing!!
bye^^
muackzx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