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放下!!放下??

放下一个人的

时间

请问是多少??

你们懂吗??





me ask many ppl~

got some 1 know my mean ,

but some 1 doknow my mean~

blur blur @@''





coz got many mean for ''放下''

example:

1.把东西放下来~

2.放下喜欢的人~

and more more???

xixi....





they answer,,



davis-一分钟~【这根本就是离题!!】@@''

wen hui-一秒~【omg,更死】==''

calwin-三天~【如果我能像你就好了】

cl claire-数不完,看个人~

vivian-不懂,看你爱那个人有多深~

kiyoko-不知道~

yinyin-不懂叻~

xueEn-什么~【真的是冷死我啊】><''





全都有不同的答案~

可能''放下''的答案是~

不在时间的控制范围内吧~



有些人快~

有些人慢~

有些应该是永远吧~

haiz...不懂啦~



越来越讨厌那感觉~

因为他让我很痛苦~

我不想每一天这样的活着~

我想要开心~

我想要快乐~

是每一天的~



昨天又梦见他了,

haiz...

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



拜~

不想写了~

只是突然想写~

晚安^^



hope all can happy every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