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15.01.10 friday~~

那天听到我最x的''HJ''
好像要出国读书料~
好好好好好
伤心哦...
T.T

怎么办...
怎么办呢...
不能怎么办...
在我的角度看~
不能问怎么办~
因为
我根本不是谁谁谁...

只能一直想想想...
哈哈...
一直这样的~
要不然就是..
哎呀,
不要说啦~
paise ..
><''

各位我爱的朋友,
对不起啊~
JB trip 的
我懒惰写咯~
可能要等咯..
懒惰是因为,
可能会很长咯~
因为我很喜欢~
长篇大论的~
而且,
又去十天,
那么多天~~
so,very sry yar^^

昨天晚上又x了~
当10++
佳敏打来~
叫我去婆婆家~
试衣..
yeah,my hobi ^^
xixi..
就去试咯~
反正是免费的...
haha =]
wah,all cloth so beautiful~
me like ^^
我和佳敏
再试着一半时~
佳敏的妈妈...
进来了~
nvm,要看嘛~
料就说~
跟我小阿姨说~
佳敏身材才好过可甜的...
haha..
right ^^
是真的啊..
最进的我真的肥去很多了
so,没怪她pun~
haha..
me is a good girl ^^
在一半,
我去厕所,
因为眼泪,
要流下来料~
omg~
冲啊...
因为我想到他要出国~
就sad arhhhhh~~

until here lah~
no mood ald~
bye,
missing~
will try put away~
+u+u...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