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about___anything~

1.7.2010~
thursday~

a new month is coming...
again got bother gv siao??
again got new challenge for me??
again got new homework??><'''(lazy)

before july, me not very lucky and all right passing my life
T.T
all pass like , shit,,
very suffer and sad~
except,me go out with friend or at school~
then me is more happy...xD
all ppl oso want
welfare,,
happy,,
but,got how many will become true??
in this few month,, me not very nice,, js normal passing~
at class,, me every talk and laugh with my friend~
although got teacher,,
oso no 'close the mouth' haha,,xD muack,,❤
erewhile, me cognition a ,
siao na na , boy-tiramisu~ ^^
oso is my ''biao jie fu'' ^^
he is a not bad man~ @@...
he very sayang, love, my dear~
hope u 2 can sweet 4ever yar~
haiz, doknow why tis few
will miss back him,, like him again,, @@,,blur~
why will like tat..
i feel now me 'dui' love.. not too
执着,,
固执,,
的抓住不放了~
只是 对于他 我无话可说~
只有祝福的话~
最近
听说他和他女朋友~
分手了 不懂是真是假~ @@''
confused
but
now me js want keep in mind
not wat commet for him again..
js wanna hope him can passing a good life~
有时会想要恋爱~
当我
伤心,
想要帮助时,
想要人陪时,
还有...
想人家疼我时..haha(*paiseh*)
买东西没钱还时~
xD 没什么啦~
就想唠叨一下~
看见那些,
❤情侣❤ sweet
的时候

互相帮助
互相信任
互相... 之类~
我会很开心~
希望他们能长久~
也希望
my friend my dear can with 'him' hubby forever and forever~
NOW,XXX this name js...
我想我只有暗恋他的份吧~
如果我们真的在一起~
那有可能是我在梦吧~

是他用真心跟我告白吧~
要不然我想~
永远都是
陌生人
T.T
虽然现在
很想
拥有他
保护他
爱他
把最好的给他~
可是, 我想这辈子·
都不可能了吧~
现在
我想每天
学习
如何
❤好好❤
收在我心里的一个角~
不必拥有~
因为 我有,全世界~
最好的人~
陪我~
安慰我~
帮助我~
照顾我~
那就足够了~~
我不会
要求多多~
只要你没事
我就,
开心
眼泪,伤心
这些字眼
我早就习惯了~
虽然我很爱笑~
每次,一笑就不停~
but,
每次我笑都不是因为你~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让我开心地笑~
不是你
有时笑着一半, 会突然想到你
会想你在干嘛
在拍拖??
还是在??
就变不笑了
哭~
是你唯一给我的~
以前每个晚上~
我都会想到你~
想你样子~
然后,
就会联想到你和你女朋友~
到这里就~ X ...
这是难免的??
因为我想~
我真的
很想
很想
跟你在一起~
简单的在一起
就足够了
只要~
牵着你的手,
走在路上~
慢慢的散步
累了
躺在你的肩上
安心的
睡着了
因为有你
所以我不怕~
现在的我
没有真正的目标·
去冲刺
去奋斗
自从,
说要放弃
你的时候
就消失了~
当那时,
自己的目标
是老师~
教小朋友
读书~
所以,
生活还蛮充实~
而,
现在却是只
无头苍蝇~
害怕进入社会的生活~
害怕
自己一个人~

工作
读书
什么的~~
我不要,我不要~
i dislike lonely, but,i really feel lonely T.T i want back when me no like de life !!
最近的心情·
很复杂~
so,tis bolg oso 乱乱的~
因为我不想去回答 有关他的问题~
因为我怕~
我会当场就哭~
坚强??
可能,
我外表看起来很坚强吧~
因为,
不管什么事~
我都会尽量的去收在心里~
都能尽量的笑· 但是现在~
我连我自己都不懂是怎样的·~
真想快点找到我自己~ 的目标!
这样可能会好过一点吧~
就先这样吧~
掰~


to:yiko..❤
i love my self...
i love my friend...
i love my family...
i love dear...
i love him too...

so,dun worry~
me will not go kill my self,><'' i will care good good my self, coz i still wanna~ play,eat.buy~ and more~ ok lah,untill here~ bye,all take care yar,, muackz, need u all so mu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